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关于参加苏州市快递协会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7/7/31 点击次数: 5681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秘书处 壮婧祎

         2017712日,苏州电子商务协会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苏州市快递协会在邮政管理局5楼会议室召开的快递协会理事会议。


苏州市快递协会理事会议


苏州市快递协会秘书长张琦伟发言

   此次会议主要对快递行业的几个新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各单位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方案能得到更好的展开和落实。快递是电商行业不可缺的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各快递公司的积极工作为电商行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为电商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市邮政管理局王乐勤副局长发言

   在会议的最后,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乐勤同志就讨论内容作总结发言,并就快递实名制推广作出要求,为响应中央的号召,要求各快递公司尽快执行。快递实名制的推广也有利于电商行业的发展,实名制对电商的买方和卖方的信息和利益都是一种更好的保护,也为整个电商行业未来的道路撑起了一把坚实的保护伞。

   快递行业与电子商务密不可分,此次理事会议提出的快递实名制等方案都将推动快递行业更规范化和系统化的管理,也将促进电子商务产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