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活动

苏州网络营销基地联手单仁咨询 打造实战型网络营销人才基地

发布时间:2012/11/22 点击次数: 8501

      

 

  随着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市场机制的日趋完善,网络营销在企业营销方式中的地位日渐突出,网络营销也越来越成为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在企业对网络营销的认知程度得到极大提高的同时,对网络营销人才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针对企业应对培养具备实战能力的网络营销职业人才的重视和支持,更应该加强对网络营销知识的培训,只有尽早的进入网络营销领域才能及时抓住发展机遇。

  苏州网络营销基地是以就业为导向,培养网络营销领域实用人才,同时开展网络营销理论研究以及开发网络营销软件为核心的专业机构,为包括政府、企业、高校在内的3万多家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营销服务以及一站式解决方案。单仁咨询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开办超过70期,影响超过30000家企业,学员遍布东南亚,课程实用性深受各界好评,是中国培训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电子商务培训课程之一,被广大企业家称为“中国电子商务的EMBA课程”。此次单仁咨询总裁刘宏女士考察苏州网络营销基地,意在联合苏州网络营销基地打造华东地区实战型网络营销人才基地。
     

苏州网络营销基地总经理郑波先生(微博)介绍基地模式

 

      据刘宏女士介绍,单仁咨询与苏州网络营销基地强强联手,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培养一批能够具备从事网络营销领域从业、咨询、顾问、服务资格,同时具备相对应的网络营销管理工作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苏州网络营销基地学员将系统地学习、掌握了解网络营销的实施方法论和企业网络营销策划、计划和具体实施,包括但不限于搜索引擎营销、E-mail营销、网络广告、病毒式营销、博客营销、社区营销等网络营销方式的熟练应用,具备网络营销领域的专业化、职业化能力,以及在网络营销领域进一步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的基础。


    苏州网络营销基地拥有强大的实战师资队伍,实际有效的网络营销人才培训计划以及优越的培训环境,是华东地区最专业的网络营销培训机构之一。加入苏州网络营销基地将是您进入人生最高峰的中坚力量。下一个网络营销人才就是你。

文章来源:和讯网科技频道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新浪微博 网络部 jamarker 编辑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