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滴滴派单无证网约车 被交通部门约谈并罚3万

发布时间:2018/5/12 点击次数: 4115

作者: 南海网来源: 新浪科技

5月12日上午,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约谈了滴滴出行平台相关负责人,并针对日前在现场执法中,查获由滴滴平台派单的无证网约车一事,向滴滴平台送达了违法行为通知书。

据了解,5月以来,该支队在海口各交通枢纽全面开展针对规范网约车运营的专项整治,现场查处了无营运证和从业资格证网约车。当时,该支队立即约谈了滴滴等网约车平台,进一步完善证据链,通知滴滴平台提供无证车辆的相关派单记录,并告知其要积极配合交通部门的监督检查,由于该平台权限受限需向上级部门申请的原因,提供的材料并不充分。

另外,跟据现场查处车辆的乘客笔录以及乘客提供的手机预约信息,该支队5月12日上午约谈了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并送达了拟处罚3万元的违法行为通知书和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对平台的无证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清理整改,并告知该公司负责人,按照法律程序,被下达人于3个工作日内可以提起陈述申辩,逾期无异议,该支队将下达处罚3万元的处罚决定通知书。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