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菜鸟与速卖通推南美专线 业务时效缩短50%

发布时间:2016/3/1 点击次数: 2509

(来源: 新浪科技)2月29日下午消息,菜鸟网络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速卖通推出AliExpress无忧物流南美专线,覆盖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国家。

据悉,南美电商增长速度在全球仅次于中国,到2019年,其网络零售总额将翻番突破千亿美元,已成为跨境电商的下一个大金矿。

据菜鸟网络方面介绍,阿里巴巴旗下速卖通业务,在南美的交易量很大,尤其是B2B业务,巴西、智利等国家是速卖通的重点业务领域。过去这些国家的平均货运时间长达40天,80%的卖家客服资源是在回答买家对货物的咨询。而随着AliExpress无忧物流南美专线的开通,南美业务时效缩短50%以上,最快10日到达,将大大提高买家的工作效率。

除时效提升外,菜鸟网络南美专线还能提供从中国到南美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的完整信息追踪、首公里取件,集货仓,国际干线,末公里体验等服务。

在价格方面,菜鸟表示AliExpress无忧物流南美专线比传统邮政线路更具有竞争力。

南美地区国家众多且政策不一,不确定性较大,这导致了跨境物流派送难度的增加。此次菜鸟网络新推出的AliExpress无忧物流南美专线,获得了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国家邮政的支持,将有效的为速卖通智利、墨西哥、哥伦比亚的买家提供更高质更快捷的物流体验。

首 页 | 关于协会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 苏州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05882号 网站统计

地址:苏州高新区金猫路9号苏州现代服务业产教园B幢B215  电话:0512-68633080 传真:0512-68633080